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钉钉”系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分享到:

 

为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队切实掌握“钉钉”系统操作技能,2月25日下午,澄迈县举办乡村振兴工作队“钉钉”系统业务培训会,邀请省夜校办胡献明老师进行授课,对各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钉钉”系统管理员等170余人开展培训。

培训会现场,胡献明老师重点针对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签到规则和“钉钉”系统使用操作进行讲解,并对学员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旨在为3月1日全省统一启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钉钉”签到打好基础。 目前,我县已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组建了澄迈县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架构。下一步,我县将通过“钉钉”系统对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进行管理,并结合队员线下管理,把所有工作队员“盯”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确保人在岗、心在位、事在办,便于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及时掌握乡村振兴第一线的工作情况,统筹开展全县工作。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电教中心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