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大力实施人才驱动发展战略,澄迈县组织人才国情研修暨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23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澄迈县组织人才国情研修暨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举行开班仪式。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培训部总经理王丹致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青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青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提高学习的责任感、自觉性和主动性。要重视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探索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新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二是实干担当,准确把握国情省情社情,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在新时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百万人才进海南”的大潮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三是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培训各项规定,力求取得最大实效。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不搞特殊化,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养成刻苦学习、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当前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形势和发展需要,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等资深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并到中共一大会址、上海自贸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课程内容安排着眼实际、紧贴形势,旨在提高优秀人才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深刻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基本国情,借鉴苏州等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促使优秀人才自觉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把握当前发展新形式,进一步增强建设美好新澄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