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19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7-0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7月3日至7月5日,县委组织部、县直属机关工委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澄迈县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县450余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县委党校师资库专家、教师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内纪律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教学采取了互动式、案例式、研讨式等方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培训结束后,组织所有学员进行结业测试,并要求结合学习培训内容撰写学习心得。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源头工程和基础工程,是基层组织一项基本工作。本次的集中培训对我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加深了他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掌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一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