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强化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0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澄迈县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强化培训班在县体育馆多功能会议厅开班。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致辞并作动员讲话。

 

   

黄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质量提升擂台赛已经圆满落幕,总体表现比去年有所提高,但同时也暴露出我县部分扶贫干部政策业务掌握不够熟、临场应变能力不够强等问题。为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我县扶贫干部综合素质,我县特组织了此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课程实用性极强,采用“理论授课+实战模拟”的培训方式,全体学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虚心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培训当中,真正做到补短板、熟政策,全面提升临场应变能力,为迎接省脱贫脱贫攻坚擂台赛夯实基础,展示出自己最好的风采。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教育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