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全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澄迈片区操作培训班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4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关于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稳妥推进澄迈县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试点工作,确保澄迈县各单位系统管理员对管理信息系统应知应会,8月1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在澄迈县举办全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澄迈片区操作培训班,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二处副处长刘秋果到会指导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县各单位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管理员共9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泰基主持。 

  刘秋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的试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希望各单位、部门一要提高站位,切实理解老干部工作在党的事业中的重要地位。要对“什么是老干部工作、为什么要做老干部工作、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有正确的认识;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信息系统的重要作用;要全力以赴,以信息系统上线为契机完善我省老干部工作职能体系,推动老干部工作与信息化工作深度融合。

  随后,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技术人员为大家演示指导海南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工作人员PC端具体操作,现场解决参训人员PC端登录中遇到的问题,并建立管理员微信联络群,相互学习交流,保证实时在线答疑解惑。

  据悉,澄迈县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工作,下一步将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对全县离退休干部基本信息进行一次大摸排、大整理、大更新,同时明确专人进行数据采集、录入,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