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召开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分享到:

 

  9月10日下午,澄迈县召开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精神。

  会上,杨全策对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重大意义。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新时期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需要。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把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二是要精准把握政策,平稳有序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概念定位要准确,正确理解领导职务与职级不同概念和功能定位;统筹结合要到位,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和工作实绩、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消化超职数工作结合起来,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新老政策要衔接,在实施过程中采取“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各项任务。学习理解要到位,广泛深入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努力营造理解政策、支持政策的良好氛围;时限要求要紧凑,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工作责任要压实,各司其责,上下联动,保质保量完成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任务,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澄迈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室周丽敏对《澄迈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参照群团、参照事业单位分管人事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公务员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