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2019年澄迈县新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6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2019年澄迈县新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在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开班。开班仪式上,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宋增伟教授致辞,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颖镇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公务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掌握履行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在工作中争做合格甚至优秀的公务员;要勤于学习,注重积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自觉遵守培训各项规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形象,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有所获、学有所思。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2天,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组织部领导、海南大学及海南省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或教授授课,并到海南规划展览馆、中共琼崖一大会址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旨在通过培训,使新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迅速转变角色、更新观念、夯实基础、提升能力、适应岗位,为澄迈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敢担责、能干事、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

  全县83名新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公务员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