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28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新录用公务员适应机关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9月15日—9月27日,县委组织部在海南大学中日交流中心举办澄迈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培训班。

9月27日上午,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举行结业仪式。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出席仪式。 

 

结业式上各组选派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公务员作了表态发言。黄勇对此次培训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学员要树立问题导向意识,结合本职工作,最大程度地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效,做到学以致用。在海南发展的关键时刻,年轻干部要不断更新观念、提升技能,争做澄迈发展的排头兵,在为人民服务中践行青春誓言。

 

培训掠影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公务员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