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澄迈县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慧婷主持,县委常委、县琼台基地办工委书记卢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卢胜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以百倍的决心、百倍的努力、百倍的干劲,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学以致用、全力冲刺,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采用政策解读与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原副巡视员、海口市脱贫攻坚工作顾问王远玉,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农业产地环境监测科副科长方圆及县有关单位领导干部授课。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扶贫干部队伍整体能力素质、培育优良作风,确保澄迈脱贫攻坚目标顺利完成。

各镇党委书记、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后进干部参加培训。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