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召开2019年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大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分享到:

 

 

  11月1日下午,澄迈县2019年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大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主持会议。 

 

  会上,杨全策就做好大考核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这次大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开展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大考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的题中之义,对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我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助推澄迈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是要旗帜鲜明把政治考核放在首位,大力发现、培养、使用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要把政治考核摆在首要位置,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把关;要把廉洁作为底线要求,贯穿于考核工作全过程,注重用好“凡提四必”必经程序;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要树立注重实绩鲜明导向,区分不同情况,以现实表现作为考核依据。

  三是要坚持公道正派要求,全面客观反映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表现。要充分利用好调研谈话、分析研判等手段,从严从实考核,方方面面听取意见,客观公正分析评价,力求考准考实;要注重考核结果的刚性运用,进一步体现干部能上能下等要求。

  四是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考核组全体成员要讲党性、顾大局,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县委的要求,发扬“严细准”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这次大考核工作,大力发现、培养、使用一批好干部尤其是优秀年轻干部,为大力实施“三县三地”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建设幸福美丽澄迈和海南自贸区、自贸港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随后,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对大考核工作进行培训,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管领导及下属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办、县政协办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老城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负责人,县琼台基地办副主任以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