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到我县调研公务员英语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分享到:

 

 

  

  5月2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戴宏庚一行3人到我县调研公务员英语培训工作情况。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承办培训的迈成教育机构,详细了解我县公务员英语培训课程的各项内容,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戴宏庚对我县公务员英语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行动速度快、学习氛围浓,在“学好外语ABC,建设海南FTP”的实践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他指出,提升公务员在实际应用中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是公务员英语培训的主要任务,澄迈要认真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培训质效。

  调研组强调,要将宏观政策与微观实践相结合,建立常态化、体制化的公务员英语技能培训体系;要致力于提升课堂内容的针对性和趣味性,努力增强学员的获得感,让周末学习英语成为公务员队伍的新时尚。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信息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