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新录用公务员适应机关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6月12日至24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28名新录用公务员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初任培训。

6月24日下午,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举行结业仪式。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出席仪式。

 

  结业典礼上,王法山对新任公务员提出几点希望:要有朝气,以不断进取的精神、昂扬的状态面对工作;要有梦想,树立人生目标,找准奋斗方向;要有力量,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效,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事、真本领;要讲担当,始终以认真的态度面对每一项工作;要讲奉献,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干事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培训缩影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