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举办2020年干部人事档案业务暨干部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干部人事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按时高质完成2020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工作,12月14日至15日,县委组织部举办2020年澄迈县干部人事档案业务暨干部统计工作培训班。全县90多家公务员(含参公)、县属企事业单位250余人参加培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干部档案作为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历史地、全面地考察了解干部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注重收集、及时送交反映干部个人政治品质、专业素养、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方面材料,扎实做好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各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掌握有关工作业务要求和操作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公务员职级晋升、干部选拔任用、发展党员,以及年度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资统计等业务知识,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县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