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第二期涉外职能部门和“百名公务员”英语主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30 分享到:

 

  3月27日-28日上午,澄迈县第二期涉外职能部门公务英语主题培训班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暨“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海南省教育厅教培院副主任吴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出席。来自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金银星和海南迈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CEO郝飞、澄迈县爱上英语培训中心负责人周花、外教老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共计150余人。

   

  

  

  吴晓、王法山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王法山指出,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提升全县公务员,特别是涉外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英语水平是有着现实意义和迫切需要。并对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凝聚共识,响应“学好外语ABC,建设海南FTP(FreeTrade Port自贸港)”口号,开展英语水平提升行动,着力强化涉外服务水平。二是要率先垂范,不断夯实英语学习的责任感,为持续营造与自贸港建设相适应的国际语言环境贡献力量。三是要服从安排,保质保量完成英语培训任务。 

 

 

 

  据了解,本次参训的学员均是县委组织部从全县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特别是涉外职能部门中精心挑选的。培训为期3个月,与以往培训不同,此次培训采用“纯英语外教+小班化教学”模式,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理念,运用情景模拟、师生对话和多媒体的教学方式,课程主要涵盖商务礼仪、商务演讲、商务情景对话、投诉处理、交通、旅游等方面的内容,重点培训英语听说能力,旨在提高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英语的水平,掌握英语交流技能,进一步提升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能力,着力做强自贸港人才“基本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