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1年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6 分享到:

 

  4月25日,澄迈县2021年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陕西铜川正式开班。来自党外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派骨干成员、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的50名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和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魏和金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延安精神,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汲取信仰力量、校准前进方向;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和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此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邀请相关领域资深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并安排到照金革命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县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政治素养,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澄迈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