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9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澄迈县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在金江开班。县委党校副校长吴清光主持开班仪式,全县各党工委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正确理解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向合格党员标准看齐;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党章争当先锋》等,培训结束前将组织结业考试并为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旨在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