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2021年澄迈县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08 分享到:

 

  5月7日,由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和中共澄迈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澄迈县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杭州师范大学顺利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镇、各单位的50名优秀中青年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全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对标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坚持用脑用心用情学,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狠功夫;要正确处理好学用关系,把理论同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硬功夫;要严守培训纪律,遵守教育培训规章制度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着力在学风学纪上下真功夫,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邀请来自中央党校、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和浙江、江苏等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数字经济、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和高效农业等方面展开,旨在进一步提高中青年科级领导干部素质能力,为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幸福美丽澄迈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