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举办第一期提升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精品班开班仪式暨“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02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澄迈县举办第一期提升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精品班开班仪式暨“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澄迈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师训中心主任、澄迈中学党委书记周文梧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提升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精品班的学员代表作了发言,第二期“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培训专题提升培训班的两位学员代表发表了结业感言。随后,结业班优秀学员代表们用流畅的英语呈现了一台精彩的结业演出,整场节目不仅有精心准备的英文朗诵、歌曲表演,还有抗疫配音短片、澄迈特色产品英文解说和景点介绍情景剧等节目。

  

  王法山对全体学员的努力成果予以肯定,并强调,澄迈年轻干部要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勇挑重担写进青春、把努力奋斗刻进基因,争做自贸港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挥汗人;要把学习英语当成一种习惯,把学习当做终身的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坚持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对外交流服务能力;要争当英语学习模范带头者,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促进英语交际能力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仪式最后,还为结业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次开办的提升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精品班将与此前的培训模式有所不同。培训重点将围绕吸引外资全面展开,内容涵盖外国人来华的签证、居住、教育医疗、招商引资等一条龙涉外服务。培训方式将以学员为主,外教为辅,全体学员深入各相关单位(职能部门或窗口),真实扮演导游、主持人、当事人、工作人员等,真实模拟办公场景,在外教现场指导下用英语办公,使学员在实践中真正掌握公务用语。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