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举办自贸港建设干部夜训课堂
发布时间:2021-09-28 分享到:

 

  近日,澄迈县举办“自贸港建设创新与发展”专题干部夜训课堂(第一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全策强调,开办夜训课堂旨在引导我县干部把握新形势、掌握新知识、提升新本领,不断提高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专业化能力。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紧迫感,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政治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要坚持学思践悟,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安排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培训利用每月1-2个工作日的晚上时间开展,将不同层次、不同级别、不同年龄段、有一定专业背景的干部组成30人的“小专班”,进行“开小灶”培训,通过“面对面”交流探讨、“互动式”答疑解惑,不断提升干部的“七种能力”“八项本领”。下一步,县委组织部还将对学员履职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在实践中检验培训成果转化情况,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