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第一期提升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精品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1-09-28 分享到:

 

  近日,澄迈县第一期提升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精品班第一课在海南生态软件园顺利开课。

  课上,海南师范大学的讲师辛婉莹通过电影片段阐述了在自贸港建设中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并结合自身留学经历,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学员们教授了关于签证方面的知识。

  

  随后,英国外教老师Benny指导学员们如何在涉外工作中使用英语介绍自身所在单位的工作职能,并进行了语法测试讲解和游戏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据了解,澄迈县第一期提升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精品班的后续学习中,全体学员将深入各相关单位(职能部门或窗口),扮演导游、主持人、当事人、工作人员等,模拟相关办公场景,在外教现场指导下用英语办公。课程内容从易到难,从入门到高阶,使学员循序渐进地掌握相关场景的英语表达用语。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