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举办2021年干部人事档案业务暨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和部署开展好2021年全县干部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工作,近日,县委组织部在金江举办2021年全县干部人事档案业务暨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培训班。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郑冬姑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90多家单位160余名负责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干部信息办主任王世科传达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推进会暨业务骨干培训班及全省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培训班的有关精神。随后,郑冬姑作动员讲话。

  

  

  郑冬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求真务实做好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要端正工作态度,毫不懈怠抓好干部信息采集和统计工作;要做好分工配合,扎实推动工资统计工作;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落实好各项组织人事工作任务。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相关业务科室联合举办,培训内容包含中层干部任免及干部考核、借调、挂职等相关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及党员材料填写规范,公务员职级晋升及调动、工资等日常业务办理程序,干部人事档案日常管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等五方面专题业务课程,并就干部信息采集及干部统计、工资统计等具体业务工作作了部署。旨在提升全县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全县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推动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工作落到实处,为更好地服务干部人事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