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能力提升建设年】 澄迈县2022年“三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24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4月24日上午,澄迈县2022年“三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开班。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县热作服务中心主任王业科出席并作讲话。来自全县的50名澄迈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三农”工作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待农业、农村、农民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明确指导思想和目标,以能力提升为抓手,全力做好2022年全县“三农”工作;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加强交流研讨,确保本次“三农”培训班达到预期成效。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到省委党校、海南大学等院校教授做专题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集体经济、政策法律解读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三农”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不断强化我县“三农”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助推我县“三农”工作走上新台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