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举办第三期“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暨“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5 分享到:

 

  7月24日下午,澄迈县举办第3期“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暨“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公务员局局长郑冬姑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发表了结业感言,并对培训成果进行了汇报演出。学员们不仅精心准备了英文诗歌朗诵、歌曲表演,还有英语反诈骗情景对话和我县职能部门的英语介绍,用流畅的英语呈现了一台精彩的结业演出。随后,还为结业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结业仪式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外语的重要性,勇挑自贸港建设重担,争做自贸港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挥汗人;要坚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英语交际能力和对外交流服务能力;要扛起责任担当,争当英语学习模范带头者,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期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和以往两期相较,更加注重实用化、多样化。课程内容涵盖宣传、导游、导购、签证、招商引资、窗口服务等各类场景。在多听、多说、多思考的基础上让学员走出去,在14次课程中安排两次户外教学,全面提高学员的英语口语水平和交流、沟通能力。同时,在100名参训学员中选出25人组成精英班,到相关基层单位实地观摩和模拟办公,旨在进一步锻炼和提升学员的各项综合涉外素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