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2年双向挂职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1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澄迈县2022年双向挂职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澄迈老城顺利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法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我县2022年双向挂职干部共51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在不断学习、积极实践中提高素质、增长才干;要严明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省委党校、海南大学等院校教授做专题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章、海南自由贸易港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乡村文化建设和乡村治理等。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提高挂职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化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澄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