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2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产业园区建设和产业集群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3 分享到:

    

  2022年11月13日下午,澄迈县2022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产业园区建设和产业集群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海口开班。我县各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共计39人参加。

  

  

  开班仪式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产业园区建设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战略意义;要珍惜培训机会,充分了解国家对产业园区建设与产业集群发展中的最新政策和产业园区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深刻认识澄迈县产业园区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我县产业园区建设和产业集群发展工作实践中,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澄迈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6天,培训内容包括《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面临主要风险及风险防控》《现代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与招商引资策略》等,还将组织学员到ICC海口五源河创新产业、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东新区规划展览馆、江东金融湾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引导学员进一步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产业园区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