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开展“党建护航‘新’有归属,‘救’在身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应急救护专项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分享到:

 

新就业群体是城市的“摆渡人”,是服务居民生活、助力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向新就业群体有效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3月3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红十字会开展“党建护航‘新’有归属,‘救’在身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应急救护专项技能培训活动,全县30余名新就业群体参加培训。

 

志愿者就心肺复苏CPR、防溺水急救知识等内容,通过“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授课、边讲解边演示”的方式,详细讲解心肺复苏CPR的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指导大家进行现场练习。随后,县委组织部为参加培训的新就业群体发放了包含水杯、充电宝、雨衣等暖“新”礼包。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联动相关职能单位,集聚各方资源,着力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政治引领和凝聚服务,依托澄新城驿党群服务站,定期开展新就业群体应急救护培训、心理健康讲座、健康义诊和亲子阅读等相关活动,创建“澄新向党”党建品牌,推动暖“新”、凝“新”、聚“新”进一步做深做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