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3年执法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7 分享到:

 

 

2023年3月27日下午,澄迈县2023年执法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大丰镇才存社区开班并举行开班仪式。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行政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计50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专题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求,提升我县一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新时代综合执法的能力水平。各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探索工作方法,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执法行为,真正做到依法行政、依法执法;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发扬艰苦创业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包含《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认真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网络舆情处置和舆论引导对策》《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提升领导干部依法办事能力》《〈行政强制法〉〈行政处罚法〉解读》《海口市包容审慎柔性执法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综合执法中队标准化建设规范》等专题教学,还将组织学员到美兰机场中队、长流综合执法中队等地开展现场学习和执法观摩交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