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2022年度澄迈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2022年度澄迈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海南定安母瑞山干部学院(筹)顺利开班。全县89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各参训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抓好自身能力素质提升;要以端正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8天,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邀请到省委党校、海南师范大学等院校资深专家授课,并到母瑞山革命纪念园、龙华区国贸大院、龙桥镇昌学村、演丰镇芳园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旨在引导新录用公务员尽快适应角色之变、胜任工作之责、走好入门之路,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澄迈拼搏奋斗。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