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3年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03-17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澄迈县2023年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班结业仪式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的50名优秀妇女干部参加仪式。

    

结业仪式强调,要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干劲热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做好家庭教育工作,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在提升妇女创业服务、提高妇女创业本领上下功夫,助推妇女事业快速发展;深入基层联系妇女群众,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想妇女之所想、急妇女之所急、解妇女之所困,更好地回应妇女诉求,把密切党同妇女群众的联系抓到深处、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重点围绕党的理论、妇女工作方法、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和结构性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县妇女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澄迈妇女事业发展,为更好地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