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3年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3月13日上午,澄迈县2023年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班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开班。来自全县各单位的50名优秀妇女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妇女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严谨务实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专题教学、小组讨论、户外拓展、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旨在提高我县妇女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为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建设贡献妇女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