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3 年人才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04-21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澄迈县2023 年人才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据悉,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课程内容包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具有海南自贸港特色的人才政策体系、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南样本、高层次人才评价和个税优惠政策解读、建设海南自贸港海关监管特区等方面。同时,参训学员以“自贸港背景下,如何做好人才服务的全环节工作”为主题,分组进行交流研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了解到当前新形势下人才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回去以后将认真总结经验,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