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3年人才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17 分享到:

 

4月17日下午,澄迈县 2023 年人才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老城开班。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人才工作者、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坚决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好本次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理论讲授、案例解析、现场教学、观影教学、结构化研讨、拓展演练等多种教学方式。邀请到省人才服务中心、海南大学等单位领导、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才政策体系、人才工作质效、高层次人才评价和才服务保障实操等内容授课,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县人才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