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13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澄迈县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保亭开班。来自全县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领域领导干部共计50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在集中精力做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意识形态工作同各个不同领域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端正学风,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和严明的纪律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专题授课、拓展训练、分组讨论和现场参观等方式进行,邀请省委党校、海南大学、琼台师范学院等有关专家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评论写作、网络舆情处置、网络意识形态、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等方面,旨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忧患意识,切实提高意识形态领域预警监测和风险防控能力,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