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澄迈县2023年两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引领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3 分享到:

 

 

4月23日,澄迈县2023年两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引领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在老城开班。我县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本次培训内容,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端正学习态度,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服从统一管理,树立澄迈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邀请省人大、省委组织部、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引领经济发展等内容授课,旨在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素养能力,为推动澄迈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