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举办“候鸟”人才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分享到:

 

年关将至,为了向来到澄迈县的所有“候鸟”和积极服务澄迈地方发展的“候鸟”人才表达谢意,体现澄迈县对“候鸟”人才的关怀,1月20日,农历小年,澄迈县在长昇花园酒店举办“候鸟”人才新春团拜会,县委书记杨思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同二十多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候鸟”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会上,杨思涛跟“候鸟”人才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澄迈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澄迈县关于“候鸟”人才工作新政策新举措。杨思涛表示,“候鸟”人才是弥足珍贵的智力资源,大家从祖国各地来到澄迈度假过冬,把澄迈当作“第二故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澄迈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后,澄迈县将把挖掘和发挥“候鸟”人才这一宝贵智力资源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扎实做好“候鸟”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推动澄迈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王琰春表示,澄迈县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并通过建立“候鸟”人才服务直通车制度,设立“候鸟”人才工作服务站以及采取有针对性的优惠鼓励等措施,为“候鸟”人才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条件和优越环境。

“候鸟”人才代表纷纷表示,澄迈县取得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他们到澄迈休假是正确的选择,并对澄迈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重视和关怀表示感谢。代表们还结合自身专长和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服务地方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发挥好“候鸟”人才作用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随后,县委领导和各位“候鸟”人才代表合影留念,并通过“候鸟”人才代表向所有“候鸟”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与会人员还一起共进了午餐。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