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县设立候鸟人才工作联络站和候鸟人才党支部 助力地方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充分发挥“候鸟型”人才作用的意见》,最大限度发挥“候鸟型”人才资源的积极作用,推动实施我县“双驱”(创新驱动、人才驱动) 发展战略,我县抓住“候鸟”到我县过冬度假比较集中的春节期间,在“候鸟”比较集中的北部镇、物业小区和老年协会团体等先后设立了8个“候鸟型”人才工作联络站和2个“候鸟型”人才党支部。

我县“候鸟型”人才工作联络站和“候鸟型”人才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在推进人才强县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我县将用好联络站和党支部的平台,建立健全“候鸟型”人才信息采集、使用、服务数据库,实现信息共享,并搭建平台,搞好供需对接,不断提升服务“候鸟型”人才水平,充分发挥联络站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持。

 

 

目前,在我县居住、度假和短期劳务输入的“候鸟”约有5万人,其中不乏高级干部、企事业高管,有教育、医疗、艺术、农业、科技、文化等各行各业中高级专业人才,如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江苏农业科学院研究院吴永祥、原吉林省白山市文化局创作室负责人刘宏呈等,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