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中组部、团中央第17批(来琼)博士服务团在澄迈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1 分享到:

博士服务团参观海南生态软件园

2月26日-27日,省委组织部组织第17批(来琼)博士服务团到我县开展省情调研与工作交流活动,博士服务团成员就到岗履职情况进行座谈,并对我县现代特色农业、互联网+产业进行实地考察。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博士服务团一行先后到海南生态软件园、桥头地瓜基地、福山咖啡风情镇调研考察,并与有关部门同志座谈交流。博士服务团一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纷纷表示,近年来,澄迈大力实施“双驱”发展战略,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产业强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令人瞩目,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博士服务团参观桥头地瓜基地

据了解,“博士服务团”工作是中组部、团中央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为西部地区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自第12批开始将海南纳入选派范围,目前已成为我省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径。我县高度重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积极配合省委组织部做好协调服务等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