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人才办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面对面”答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分享到:

为切实有效地提高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质量和满意度,近日,县人才办组织召开建议提案“面对面”答复交流会

今年由县人才办牵头承办的人大建议1件、政协提案3件,是对我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和“双驱”发展战略的宝贵意见。接到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后,县人才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研究,结合我县人才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建议和提案所涉及的工作。

交流会上,县人才办负责人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详细反馈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并对我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各位代表和委员积极发言,为我县人才工作建言献策,承办单位负责人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一一做了答复和解释。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颖镇表示,这些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都很有建设性和创新性,是将来一段时期我县人才工作的重点,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县人才工作的重视和深入研究。县人才办和各协办单位将更加认真对待各位代表和委员的建议提案,在实际工作中加强沟通,为更好的推进我县“人才强县”和“双驱”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县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室主任王俊聪表示希望各承办单位认真对待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多组织召开交流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有实质性的答复,扎实推进工作,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

出席交流会的还有县人才办各协办单位、县政府督查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