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动态要闻】省政府督查专员率队到我县召开人才引进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分享到:

 

  近日,省政府督察专员税军率队到老城经济开发区调研,召开人才引进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县人才引进工作和政策落实情况。海口高新区管委会、海口市政府督查室、澄迈县委组织部、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澄迈县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海口高新区和老城经济开发区各10名高端人才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汇报了我县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双方职能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高端人才也纷纷发言,结合各自的情况,表达了引进到我省工作后的想法、存在的困惑,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最后,税军对此次督查调研做出总结和要求,他对我县的人才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不断提高人才服务管理水平。要大力破除人才引进、培养相关工作障碍,建立顺畅的部门协调机制。要在人才服务精准度、舒适度上下功夫。要把澄迈在行政审批上的改革探索成果向人才服务上延伸。要建立高效人才服务协调机制和考核体制。

◆二是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简单易行的要立行立改,做优做强。复杂的问题要年年有成效,实现量变向质变发展。园区企业和人才之身要共同营造我省人才工作良好局面,形成政府搭台,企业和人才唱好戏的良好局面,各自找准定位,齐心协力,大力推动人才软环境建设。

  

◆三是要强化督查督导。要抓住重难点问题进行发力,加大督查督导力度,为人才解决切身问题,提升人才获得感。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