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省委人才发展局考察组一行到我县考察 “候鸟”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9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省委人才发展局考察组一行3人到我县考察“候鸟”人才工作。考察组先后考察了老城镇候鸟管理服务中心和康乐美“候鸟型”人才工作联络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颖镇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老城镇候鸟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考察组组长刘忠成处长听取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该中心开展“候鸟”人才工作情况,并与值班的“候鸟”人才深入交谈,对管理中心将“候鸟”资源转为人才优势,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家来海南了?生活还习惯吗?”“有什么问题和建议可以多向我们提……”在康乐美党群服务中心,考察组与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水稻专家吴永祥等几位“候鸟”人才亲切交谈。在交谈中,他鼓励“候鸟”人才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当地的建设和管理多提宝贵意见、多做贡献。康乐美“候鸟”人才联络站站长周德钰向考察组详细汇报了联络站开展“候鸟”人才工作情况。

   

  刘忠成对我县“候鸟”人才工作充分肯定,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候鸟”人才的使用,特别是高端“候鸟”人才的发掘和使用。二是提升“候鸟”人才服务管理水平,在信息采集、供需平台搭建方面多创新。三是在发挥“候鸟”人才个人才能的同时,注重其背后团队资源的引进和使用。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