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省委人才发展局督查调研组到我县督查调研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省委人才发展局调研员罗江民率第二督查调研组一行3人到我县,对人才住房保障情况进行督查调研。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县人才服务平台和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现场调研,并在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郑奋、县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在人才服务平台,督查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人才服务平台的人员配置和运行情况,咨询了工作人员对人才引进政策是否熟悉,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哪些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会上,郑奋简要介绍了我县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我县各项人才政策落实情况,特别是人才住房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交流。

  

  最后,罗江民提出3点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坚决深入实施人才强省、人才强县战略,全力推进人才住房保障工作。

  ◆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制定流畅的协调机制,进一步简化引进人才服务的相关手续,清单要做到清楚明白、简单易懂,特别是住房补贴的申请流程,要最大限度简化,抓紧政策落地。

  ◆要继续解放思想,跳出固有思维模式,多向北上广深等发达地区学习借鉴,少走弯路,确保人才住房保障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