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2018年乡村振兴指导员择岗报到
发布时间:2019-04-29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澄迈县2018年招聘乡村振兴指导员择岗报到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勇简要介绍了本次招聘、择岗报到的目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情况。会上,陈颖镇作工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准确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的丰富内涵。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是5句话20个字,即: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五句话响应了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现实需求和广大农民的热切期盼,系统回答了乡村振兴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怎么样达到这样的水平等一系列问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遵循。

  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与能力。要完成思想上的转变,要按照政治上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进入角色在履职尽责中增强工作本领。坚持求真务实在实干担当中锤炼优良作风。

  各乡镇加强教育培训工作。要选派思想好、作风正、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进行传帮带,帮助乡村振兴指导员熟悉情况、融入基层,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要及时关心他们的思想动态,加强引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增强凝聚力与创造力。各镇要加强对乡村振兴指导员的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性,认真落实相关责任,统一好权利与义务的关系,严格按照招聘要求与内容进行管理,并根据所派驻村的实际情况,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最后,全体乡村振兴指导员与各镇组织委员进行对接交流。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各镇组织委员、全体乡村振兴指导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