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分享到:

 

  2019年7月12日下午,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全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主持会议,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候鸟”人才工作现场会、全省互联网产业人才工作现场会及全省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和县最新出台的相关人才工作文件。最后,杨全策作总结讲话。 

 

  杨全策在讲话中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是国家的重大战略,必须举全国之力、聚四方之才”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服务我县“三县三地”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进一步拓宽引才育才聚才视野,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扎实推进我县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

  他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要聚焦澄迈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坚持五湖四海广揽人才,精准引进国内外各类人才,构建更加开放的引才机制;要坚持培养与引进并重,重点以返乡大学生创业扶持、乡村振兴指导员培养等育才项目为抓手,形成本县人才和引进人才叠加优势;要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对照刘赐贵书记主持召开的4场各类人才座谈会上总结归纳的37项问题,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打通人才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他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发挥重要作用的人才工作格局;要抓紧筹建县人才服务机构,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工作力量;要建立健全人才工作月汇报、季例会、年述职的相关制度,强化督促指导,抓好我县重点人才工作的落实,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澄迈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