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3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县委人才发展局组织召开澄迈县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主持。县住建局、县教育局等15个职称系列主管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吴贻娜传达《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本年度职称评审的基本程序、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黄勇对此次评审工作提出要求:  

◆专人负责,尽快推进。与会人员要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此次会议精神,指定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抓紧研究部署,尽快启动推进。  

◆加强沟通,抓好落实。各系列主管部门要尽快对接省级主管单位,了解本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梳理形成正式文件印发到相关企事业单位,并通过县政府网站等平台向社会公布。  

◆明确要求,严格把关。各系列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本系列职称申报工作,对照资格条件对申报人的材料逐条逐项严格做好初审工作。

◆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县委人才发展局、各系列主管部门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在12月底前共同做好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