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省委人才发展局督查调研组到澄迈县调研人才住房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6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省委人才发展局人才一处处长王建浩率队到澄迈县对人才住房保障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及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勇对澄迈县人才住房保障工作开展及人才服务平台运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人才住房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王建浩对澄迈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协调配合,全力推进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结合本县实际,制定更加灵活全面的服务保障机制,多渠道解决高层次人才住房问题,让人才有归属感;继续加大人才住房保障工作力度,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打造集聚人才的优良环境,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澄迈人才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人才服务平台的运营等有关情况。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