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省委第一督查组到澄迈县督查“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人才政策落地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到:

  

  

  10月30日,省委督查室主任张云鹏率省委第一督查组一行3人到澄迈县督查“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人才政策落地实施情况。督查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访谈和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澄迈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介绍澄迈县推动实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人才工作相关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就人才政策实施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交流。随后,督查组与引进人才代表进行面对面访谈,了解企业、学校和医院等不同领域人才待遇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张云鹏对澄迈人才政策落地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继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制机制;要结合澄迈实际,充分发挥本地人才与引进人才叠加优势,继续鼓励扶持大学生返乡创业;要进一步加大人才住房、医疗、子女入学保障工作力度,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打造集聚人才的优良环境,为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督查组一行还走访了大丰镇才存社区、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海南生态软件园等地,同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引进人才代表及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实地了解人才政策实施情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