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在大丰才存共享农庄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青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作用,进一步关心引导我县创业青年成长成才,11月12日上午,澄迈县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在大丰才存共享农庄正式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出席揭牌仪式,团县委书记曹玉金主持。

 

  仪式首先宣读上级党组织批复文件,随后县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最后杨全策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杨全策实地参观了解党支部阵地建设和返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大丰才存共享农庄运营情况。杨全策同创业青年代表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发展产业的现状及未来规划,充分肯定我县广大创业青年敢想、敢拼、敢闯、敢干的奋斗精神,希望创业青年们鼓足干劲、奋勇拼搏、再接再厉。创业青年们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在各级组织的支持帮助下,借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东风,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深化协会会员内部合作,继续探索县青年创业协会转型发展路子,助力我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 

  

  据悉,澄迈县青年创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3月,是全省首个以返乡创业大学生为主体的创业组织,目前协会发展会员300余人。自协会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全县返乡大学生创业青年齐聚协会,形成县级青年创业协会统筹、各镇片区协会参与的组织架构。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文巩卫、志愿服务等各类中心工作与公益事业,赢得社会广泛认可与赞誉。协会成员曾获多个国家级、省级以及县级荣誉。

  县委组织部、大丰镇党委分管领导,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县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创业青年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澄迈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