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2019年度建筑领域工程中、初级职称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分享到:

  

  

  按照《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建筑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澄迈县于11月15日至16日率先全省召开2019年度建筑领域工程中、初级职称评审评审会。县委组织部部委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县住建系统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及9位评委参加会议。 

 

  评审会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进行,经查阅申报资料、开展答辩、各专业组组长碰头商议,最后召开评委会全体会议进行大会表决。

  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在澄迈县人民政府网、澄迈党建网及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间无异议的,予以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敬请期待!

  

 

  职称评审相关知识

  什么是职称

  职称是专业技术人员学术、技术水平的标志,可作为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依据。

  

  什么是职称评审

  职称评审是按照评审标准和程序,对专业技术人才品德、能力、业绩的评议和认定。职称评审结果是专业技术人才聘用、考核、晋升等的重要依据。

  

  负责部门

  省委人才发展局是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各市县人才发展局负责本地区职称评审的综合管理。行业主管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负责本行业的职称评审管理和实施工作。

  

  申报人员范围及条件

  在本省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中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符合相应职称系列或者专业、相应级别职称评审规定申报条件的,可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

  离退休人员不得申报参加职称评审。公务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职称评审流程

  系列主管部门下发通知-—个人申报——系列主管部门预审材料——职称主管部门组建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预备会——评委专家进行评审——召开评委会全体会议进行大会评定表决——评审结果核准、公示——职称主管部门发文公布、办理证书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