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2019年乡村振兴指导员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3 分享到:

 

  随着一声长哨音,澄迈县2019年乡村振兴指导员笔试工作于11月23日上午顺利结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常务副部长陈颖镇及部务委员、县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对整个考区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此次招录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初审等程序,共有1247名考生进入本轮笔试,角逐我县90个乡村振兴指导员岗位。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农村工作常识,总分100分,从基础理论、专业素养、实际运用等方面全方位考查考生基本素质。 

 

 

  早上7时30分,考生陆陆续续地抵达在考点门口候场备考;监考和巡考等相关工作人员也早早来到考点,开考前进行了保密试卷移交和考务培训,安排好本次考试的相关事宜。 

  

  8时30分,考生经过身份证、准考证信息比对和金属探测仪检查后进入考场。9时整,考试正式开始。

  

  此次笔试严格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重点落实网络监控、现场管理、考试纪律等工作细节,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为乡村振兴工作选拔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