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吉兆民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分享到:

 

  1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吉兆民在老城开发区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人才工作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2018年以来我县人才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老城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莫仲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全策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全省人才工作大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等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人才工作情况;会议还审议了《中共澄迈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澄迈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共建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等文件。  

 

  吉兆民指出,当前,澄迈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渴求人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清醒认清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填空白,全力推动我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吉兆民强调,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推动澄迈高质量发展,需要集聚四方英才为澄迈服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人才驱动发展战略,加强谋划,突出重点,统筹抓好顶层设计,夯实人才工作基础;要聚焦各类人才主体,激发人才创业活力;要加强人才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要按照职责分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完成人才工作任务,形成推动人才工作的整体合力。 吉兆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狠抓责任落实;要加强人才工作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全县的各项事业中,奋力开创澄迈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澄迈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海南生态软件园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